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国际形势教育报告会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6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国际形势教育报告会学习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四个自信,普及外交、国防知识,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联合全球院党总支、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物理系分党委于2017620日在化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共同举办国际形势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将军为全体党员做《周边环境与软实力建设》主题报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中,除了个别党员因工作或提前排休以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学习,部分积极分子也到会学习。
会上罗援将军就目前我国现实周边环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比较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阐述,就南海争端、朝鲜半岛和平等问题背后的脉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对我国现实军力国力及未来竞争力等广大党员关心的问题做了扼要的介绍,罗援将军的报告生动形象,条理清晰,既有理性的分析,又有感性的激情,其中抗美援朝老兵王成甘当无名英雄的感人事迹引起现场观众的无数唏嘘,罗援将军在会见美国国防部长时义正言辞的回击也让现场群情激奋。整场报告充满掌声和笑声。
报告会后罗援将军还对其新书《鹰胆鸽魂》进行了签名活动,为当天的精神大餐做了完美收官。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