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北师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北交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7-13  
北师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北交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举办工作交流会
 
为完善北师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建内容,开拓党建创新思路,20177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北交大校医院行政楼召开工作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中,北师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由胡志峰书记带队,一行9人,北交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由康俊书记带队,共8人。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完善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开展支部活动、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吸引人才入党、激励人才、提高党员整体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大康俊书记还重点介绍了依托三好一满意项目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倡导高尚医德、改善就医体验等具体做法。
同时,交大校医院孔令伟院长和其他班子成员就医院整体建设方面、家医团队建设、岗位绩效考核、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北师大校医院相关与会人员大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过程中,双方均感到,在支部建设和医院整体工作推进方面,有机遇也有挑战,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均有待进一步总结和提高,双方在人员构成和服务群体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均表示在今后愿意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后北师大校医院胡志峰书记代表北师大方赠予北交大康俊书记带有北师大木铎金声特色的纪念品,与会人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