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校医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03-0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身感受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丰功伟绩,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年月日及日在院长周向新和支部书记胡志峰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览包括个主题展区和个特色体验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了呈现。其中,第一展区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了五年来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辉煌成就。在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的特色体验展区中,是由最新科技成果组成的极具互动性、参与性和时代感的视听盛宴,面对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办公、智慧娱乐、智能运动、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众多信息化项目,让广大党员和职工在互动体验中深切感受到科技给人们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展览会上,一幅幅精美的图片,记录了历史永恒的瞬间,蛟龙、天眼等众多科技成果以及五年来体现综合国力的各种数据无不彰显了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傲人成就。参观现场,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展览会增强了大家民族自豪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校医院本职、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医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