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校医院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日”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踏着早春的步伐,我们又迎来了201835日学习雷锋活动纪念日,为使此次活动更有实用性和针对性,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一周前就开始了活动部署,充分调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科室主任等骨干力量,细致安排每一个环节的具体工作。
在鲜艳的党旗和院旗映衬下,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慢病建档、传染病防控、禁毒宣教等岗位按序排开,上午10点活动开始,陆续有大批社区居民、老师和学生前来咨询和进行测量血压等检查。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在寒风中校医院党支部的同志们为广大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得到广大社区居民和师生员工的广泛好评,确实起到健康教育及宣传的效果。
离退休教师郑新生老师在进行了健康咨询后久久不愿离去,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及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专门对多个岗位拍下照片,准备回去后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共接待咨询300余人次,进行血压测量及其他检查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本。
开展学习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是在新时代发扬优良传统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校医院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惠及社区居民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保健、养生类服务,为建设人文校园、和谐社区,实现美丽、富强中国梦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