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向兄弟院校学习,助力校医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加强医院建设,经过前期调研,
328日下午,校医院胡志峰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到邮电大学、人民大学校医院参观学习,收获颇丰。  
        参观邮电大学校医院时,汪院长介绍了虚拟药房、宇信信息化系统、中医馆、心理咨询门诊等。
      
在人民大学校医院与院长、书记、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时,汤副院长先介绍了人大校医院概况,随即相互交流,再各自深入相关科室,了解科室配置、管理、职责,感触很深。首先是医院空间大,布局规范合理,有固定的体检中心,就医体检便利;其次组织机构清晰,岗位职责分明,有较完善的内部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度,明确校医院的主要职责是为教职工、学生服务。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很完善可借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正是目前我们要推进的模式。
         回到校医院,胡书记趁热打铁,组织大家反馈各自参观学习的心得,初步明确下一步积极推进的工作任务。
        通过走出去到兄弟院校参观学习,取长补短,开阔了眼界,也看到了自己工作的差距,有助于推进医院今后发展。

                                                                                                                        校医院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