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将家医签约服务工作纳入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8-05-02

根据《海淀区深入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家医培训是当务之急。为此,4月28日上午,校医院进行全员动员,并即时组织家医签约服务工作培训。

首先田东华院长强调了开展家医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将家医签约服务纳入常态化是2018年工作重点,要求所有医护团队及辅助科室全力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校医院将根据工作开展情况随时调整实施计划,并承诺在绩效考中予以体现。

公共卫生科主任郭忠欣对家医签约工作的组织、宣传、实施计划、签约流程及绩效考核办法进行说明,要求所有医生对前来体检和就诊的教职工、居民介绍家医签约服务工作的意义,再根据自愿原则,以重点人群为主签约。

随即公共卫生科医生对签约流程进行演示,并针对签约中易出现的问题和具体要求进行培训,对现场医生的咨询进行回答。

通过培训,使全院职工对家医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有序将家医签服务工作纳入常态化的必然趋势有了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