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2018-9-15爱牙日大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2018年9月20日是第三十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9月15日,师大校医院以“爱牙日”为契机,开展口腔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诚邀解放军306医院全军口腔疾病诊治中心医疗小组走进北师大校园,开展口腔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口腔保健意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口腔卫生习惯和就医行为。此次活动由解放军306医院全军口腔疾病诊治中心牙体牙髓科主任、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刘彦副主任医师带队,口腔修复科闫磊主任及牙周科、正畸科、儿牙科等相关科室骨干人员参加。现场为北京师范大学的同学与老师们进行了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并答疑解惑,系统全面、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主要口腔疾病的防治要点,阐明了龋病、牙周病、口腔癌、牙外伤、牙缺失、牙列不齐等口腔疾病和全身疾病的关系。

  9月15日上午正赶上师大社团招新活动,校医院8:00 在邱季端体育馆西南侧摆起长桌,挂起横幅,很快就有同学来咨询,陡降的气温没有挡住师生的热情,校医院的咨询现场热度最高,近百人前来咨询均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