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我校医院医生代表赴赤城县三道川中心小学帮扶支教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21日-22日,我校医院医生代表郭强大夫,参加了由农工民主党海淀区教育与北师大支部组成的支教团。支教团一行驱车5个多小时到达赤诚县,22日早上七点半,驱车2个多小时抵达赤诚三道川中心小学进行支教授课,活动受到赤城县政协和中心小学师生的欢迎。

  我校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农工北师大支部主委郭强,面向学生做了《儿童手足口病的防治》的讲座,并现场演示了六步洗手法。北京邮电大学吴湛击教授、北航薛峰教授分别做了相关领域的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部李亦菲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系列益智游戏。高水平的讲座和游戏体验,给同学们带来了精神食粮、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支教团还向中心小学捐款、捐书、捐物,中心小学赵校长代表校方接受捐赠,赤城县政协魏恒副主席、吴湛击主委表达了热烈的感谢和欢迎。

  农工民主党北师大支部一行三人参与了支教活动,包括主委郭强,副主委孟繁蕴、委员李亦菲。支教活动共有个人捐款600元,还捐助了签字笔、传统文化书籍、心理益智玩具和书籍,统战部提供了北师大宣传画册。活动还得到我院党政领导和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农工民主党北师大支部还会继续推进教育扶贫,我院医务人员也将会通过专业优势进行志愿服务和义务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