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校医院与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提升校医院服务质量,4月17日下午,校医院联合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召开了关于“校医院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的座谈会。校医院田东华院长、胡志峰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校团委于小雷书记、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校医院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医生服务态度”、“小科医生出诊”、“急诊备药”等近20个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校医院领导简要介绍了为提升服务能力,校医院未来发展的规划。座谈会加深了双方的理解。校医院领导表示,今后每学期将定期举行此类座谈会,作为加强学生和校医院交流和理解的桥梁,并以此为契机,使校医院能更好发现问题,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能力。


20190429155650243854303742.png




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