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赴北医三院就诊预约挂号须知(途径) 发布时间:2015-11-16

 

赴北医三院就诊预约挂号须知(途径)
 
为方便我校师生赴北医三院就诊,现提供以下几种预约挂号途径:
1.微信预约:
首先(扫一扫)下方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订阅号)或北医三院(服务号)24小时),然后关注此微信公众账号,点击门诊信息中的预约挂号,选择就诊科室。 预约时请提供就诊患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您本人手机号。
                 
       北医三院(服务号)
2.网上预约:
预约平台网上挂号采取实名制注册,用户首次预约必须注册就诊人的真实有效基本信息,包括就诊人员的真实姓名、有效证件号(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性别、电话、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预约网址:www.bjguahao.gov.cn
3. 电话“114”预约:
用户可通过114(非北京用户010-114)电话服务热线进行人工注册、预约,拨打114电话注册时需登记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以便接收短信通知和预约、查询使用。今后用户只能通过114电话唯一方式预约,工作人员每次会通过口述方式把预约信息报给您听,请您做好记录保存。
预约电话:114(北京用户)/010-114(非北京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
(上述三种途径,每天上午9:30开始放号,下午3:00停止次日预约挂号;周六、日及节假日的门诊号不在预约范围。)
4.其他途径:
若以上三种途径预约挂号无法成功,可在正常上班时间到校医院社区办协助电话预约,即绿色通道预约流程是:
门诊挂号看病→大夫确定有转诊指征并开具转诊单→持转诊单到一楼中厅健康小屋预约。
说明:绿色通道预约转诊,需携带本人北医三院就诊卡及校医院门诊医生开具的转诊单办理预约,不能预约当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