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预约接种国产双价宫颈癌疫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满足师生对宫颈癌疫苗接种需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医院将开展双价宫颈癌疫苗预约,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人群:

双价宫颈癌疫苗(国产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15-45岁无疫苗接种禁忌证女性。校医院仅对我校女性师生开展预约、接种。本次预约人数限1000人。

二、疫苗价格:

双价宫颈癌疫苗329元/支,第二类疫苗注射费25元/支。因疫苗供应不稳定,需要一次交三针费用。三针共计1062元。

三、接种禁忌:

对本品HPV疫苗的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有超敏反应者禁用。注射本品或双价HPV疫苗后有超敏反应症状者,不应再次接种本品。

四、报名时间:

3月8日09:00-16:00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办事大厅"双价宫颈癌疫苗预约。

3月10日09:00-16:00网上缴费。学生请登录学校财务缴费系统进行缴费,http://wszf.bnu.edu.cn。缴费成功后视为预约成功。

备注:

1.本次疫苗预约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使用,不可替他人预约,否则预约无效。

2.疫苗接种有严格程序限制,为保证有效接种,请预约成功师生按通知的接种时间按时接种。双价疫苗面向15-45岁女性师生预约。疫苗供应由北京市统一采购,接种时间将按照预约先后顺序安排接种。

3.接种双价宫颈癌疫苗后,不可再接种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仅可选择一种接种,不可重复接种。

4.疫苗为生物制品,缴费成功后,不能办理退费、退苗手续。疫苗过期作废。

五、注意事项:

接种疫苗存在疫苗不良反应风险,请大家预约前认真阅读《疫苗说明书》,疫苗接种前需签写《疫苗知情同意书》。

接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医院

2023年03月0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