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申报医药费的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19-03-20

        为给同学和老师们提供更高效快捷的服务,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校医院已经在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开通网上申报医药费业务。具体流程说明如下:

 

1、请在申报前仔细阅读校医院网站或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的“医疗健康”栏目中,关于学生和教工医药费报销的相关规定。


2、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官网,选择信息门户®登录®办事大厅®学生医药费报销申请或教师医药费用报销申请®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公费医疗报销单。


3、填报过程中,请把必填项填写完整,并按照下方报销说明上传转诊单、缴费收据、处方、检查报告、治疗单、外伤说明等。


4、上传票据和说明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审核。建议在手机号一栏留下号码(北京号码),方便工作人员在审核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沟通解决。


5、当申请栏目显示“已通过”的反馈后,请您带齐所有已上传的资料,在周一至周三任何财务报销办公时间,直接到校医院二楼财务报销的“3号”窗口办理。


6、财务报销窗口收单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2:00-4:30。


7、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58809878。

  

校医院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