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满足师生对宫颈癌疫苗接种需求,校医院近期将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人群:

  九价宫颈癌疫苗,16-26岁无疫苗接种禁忌证女性。校医院仅对我校师生开展预约、接种。本次预约人数限为50人(接种人次数按照《北京市预防接种工作技术规范》要求)。

 

二、疫苗价格:

  九价疫苗1298元/支,第二类疫苗注射费25元/支。因疫苗供应不稳定,需要一次交三针费用。

 

三、接种禁忌:

  对本品HPV疫苗的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有超敏反应者禁用。注射本品或九价HPV疫苗后有超敏反应症状者,不应再次接种本品。

 

四、报名时间:

  3月29日09:00后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办事大厅"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

       3月30日09:00-16:30网上缴费。学生请登录学校财务缴费系统进行缴费,http://wszf.bnu.edu.cn。缴费成功后视为预约成功。疫苗为生物制品,缴费成功后,不能办理退费、退苗手续。

 

        备注:疫苗接种有严格程序限制,为保证有效接种,九价疫苗面向16-25岁同学预约。疫苗供应由北京市统一采购,接种时间不能控制,学校将按照预约先后顺序安排接种。毕业班同学不预约。

 

五、注意事项:

  请大家预约前认真阅读《疫苗说明书》,疫苗接种前需签写《疫苗知情同意书》。接种疫苗存在疫苗反应风险。

  接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医院

  2022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