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医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参观“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2-0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提高廉洁文化意识,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于2023年11月30日前往主楼四季厅参观“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的.jpg


此次展览包括党的纪律概述、党的纪律处分工作、高校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部分。展览详细梳理了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并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展览,以反面典型为戒,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大家明晰了纪律边界,强化了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移遵守政治规矩,保持廉洁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迈出砥砺前行的坚实步履,让清廉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