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团体烘焙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5


自疫情以来,我院女同志们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为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做出重要贡献。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缓解我院女职工的工作压力、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我院党总支于3月7日中午在健康宣教室开展庆祝女神节玛德琳蛋糕制作活动。



活动一开始,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德玛琳蛋糕的制作步骤和方法,现场大家早已兴奋不已跃跃欲试,都想要小试牛刀。但大家很快发现,看似简单的食材搅拌,要达到色香味俱全还是不简单的需要非常耐心仔细的把烘培材料精确到克在制作蛋糕的过程中,大家一起动手、其乐融融充分体现了我院和谐友爱的工作生活氛围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做出了美味的蛋糕。



参加活动的同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放松和愉悦过了一个温馨甜蜜的节日。新一年的工作中,校医院女同胞们会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鼓足干劲、加强协作,更好的为师生和居民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