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预防老年人跌倒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7

现实生活中,意外跌倒已经成为严重威胁老年人生命安全,影响老年人生活质量的常见现象。如何能避免跌倒的发生,降低跌倒带来的不良伤害已经成为重要课题。我院内科医生王清华,将以简单明了的语言和大家一起学习预防跌倒知识、方法、技能 ,努力做到不跌倒、少跌倒。并且树立信心,跌倒可以预防 。提高防跌倒的意识 。调整日常行为习惯。欢迎大家聆听!

时间:2023年4月20日    14: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放射科北侧健康宣传室

主讲人:王清华,副主任医师,硕士学位,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心脏中心,曾就职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心内科,在校医院工作十几年,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及常见内科疾病、老年病的诊治。

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