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当前,新冠疫情处于散发状态,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仍持续存在。不同人群免疫水平还存在差距。现阶段部分人群仍需接种疫苗,进一步强化自身免疫能力,降低未来可能出现的重症和死亡风险。

一、接种人群:

按照北京市目前免疫程序,建议接种目标人群主要包括:

1.未感染且未完成既定免疫程序的人群。包括3-17岁未感染且尚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18岁以上未感染且尚未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的人群,以及18岁以上未感染且尚未完成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人群(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

2.已感染且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

基础免疫:1针腺病毒疫苗或2针灭活疫苗(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武汉生物)或3针智飞重组蛋白疫苗

二、接种禁忌:

对本品新冠疫苗的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有超敏反应者禁用。注射本品或新冠疫苗后有超敏反应症状者,不应再次接种本品。

三、预约时间:

5月27日08:00-6月5日12:00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办事大厅"新冠疫苗预约接种。

四、接种时间、地点:

6月7日:请成功预约的师生,按照预约时间段前往北师大校医院二公寓公共卫生科进行疫苗接种。

五、注意事项:

请在疫苗接种前签写《疫苗知情同意书》。接种疫苗存在疫苗反应风险。

备注:如果您未在预约时间内成功预约,请搜索【健康海淀】公众号,就近选择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北京师范大学医院

2023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