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为进一步加强校医院的团队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打造部门间协同交流的文化氛围,9月22日中午,校医院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巡视部门联合举办党建活动。由素质拓展领域专家、环境学院陈飞星教授带领大家,在邱季端体育馆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室内拓展团建活动。

1695609439331.jpg

此次团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教师们组成了“守护天使”、“乘风破浪”、“闪闪红星”三个小组,大家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在“猴子捞月”、“破译密码”活动中表现出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奋勇争先的精神,“快”、“稳”、“准”的完成活动任务。获胜的队伍欢呼雀跃,失败的队伍也不气馁,互相鼓励,激发斗志,对下一场比赛更是跃跃欲试,场上掌声笑声不断。

1695609902781.jpg

本次团建活动拉近了部门间的距离,在集体团建中密切了成员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团队氛围愈加浓厚。

1695609963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