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2024年2月29日,校医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假期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和研讨。会议由周晓旭书记主持,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大家介绍了假期学习经典著作、重要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的情况,以书面形式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周晓旭对大家在假期期间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并形成文稿进行分享交流的做法表示肯定,她也结合人工智能发展现实和生活实际,阐述了自己重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她指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可以帮助我们在复杂的现代社会中寻求自我价值,更好地理解现代世界,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业务本领,正确面对困境和挑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