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8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能力,学习借鉴职工健康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手段,扎实做好学校师生体检工作,校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参观调研。

1697616040365.jpg

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具有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的丰富经验,在规模化运营、学科建设方面具备较好的优势。在中心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体检中心内科、超声、运动评估、眼科、肠胃镜、影像中心等主要体检区域以及由体检业务延伸拓展出的中医理疗服务区和名医门诊等功能区,与健康管理中心的业务和管理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深入了解了宝石花医疗健康的体检筛查、医疗干预、健康服务全流程健康管理模式。

1697616064664.jpg

参观调研宝石花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对完善我校体检中心运行和更好开展师生体检工作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做法。我校高度重视师生健康体检,在保证日常门诊的基础上,每年体检人数2万余人次,工作持续近3个月。接下来,校医院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调研师生实际需求,把参观调研及时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服务好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