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7日,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校医院在医院二楼会议室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专题座谈会,校医院党支部邀请宋界清、梁庆平、郭芳、费美娟、李滢、田小军、汤新红等离退休职工代表,召开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校医院座谈会”,校医院出席座谈的在职人员有:支部书记胡志峰,组织委员刘馨懿,纪律委员孙立刚,青年委员郭忠欣,党务秘书李鹍,院办入党积极分子王星星列席记录与宣传。

  会上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学校、医院各方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行了热烈讨论,感慨学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校圆环境更加美丽、绿化工作做得好;谈到学校医院医疗设备不断更新、药品更加齐全,医生对患者更加热情,让患者感受到来校医院就像回家一样温馨,医院的格局变得更加便利,内外科的位置调整使得就诊更方便,并对医院在进行的信息化建设寄予希望。

  全体退休老同志对校医院新一任领导班子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未来校医院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提出了殷切期盼。最后,胡志峰书记对校医院未来工作计划作了简单介绍,承诺继续紧密联系离退休老同志,充分体现校医院人文关怀,与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同,扎实工作、稳步改革,切实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