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强服务、建一流”赴千禾养老十三陵敬老院健康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6月30日盛夏的季节,校医院支部组织的健康咨询党日活动正式启动。清晨一行人早早来到停车场坐上大巴车前往千禾养老公寓十三陵院。8点多就到了养老公寓,配合养老公寓的同志,大家一起动手准备好咨询台,摆放好宣传条幅、血压计、听诊器、宣传册。陆续有老人上前测血压、咨询。一部分人热情、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讲解服务。另一部分人与老人聊天、唱歌。气氛融洽温馨。其中一位95岁高龄的老人点了歌,大家围坐在一起唱起来,老人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真好,希望多组织,希望我们再来”。

          参加此次咨询活动,校医院支部书记、支委带头,护理组党员积极参与,医生是咨询活动的主力,还有退休的党小组成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大家一致认为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发挥了校医院特长,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真正将党日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