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医院党委及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亲子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秋游合影)

20181021日上午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了增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建设,围绕校医院中心工作和难点工作开展党建工作,服务于内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医院党委及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亲子秋游活动。

在工会主席王清华及项目负责人朱伟的带领下,近30名职工及20多名职工子女集体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了秋游活动。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秋意正浓,湖面波光粼粼,水天一色;园中林荫小道,鸟语花香。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职工们相互交流,畅谈过去,展望未来,为医院的和谐发展建言献计。校医院教职员工与子女共同参与本次秋游长走,亲近大自然,组织多种亲子游戏,以体育活动的方式,加强了教职员工和子女的亲情,大家互相了解,增强了凝聚力。

      image.png 

(亲子游戏)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大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到了党委和工会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医院的工作更好开展创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201811021541148330104049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