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强化体检为健康护航 —2019年教职工体检新面貌 发布时间:2019-05-13

       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从3月11日开始至6月14日,校医院为全校教职员工开展的体检服务,将前后持续3个多月。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的医疗健康服务、规范体检信息,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与现代化医疗模式接轨,本次体检我院首次使用了体检系统、公共卫生服务系统等软件。

       妇科体检已经结束,前段在职教职工的体检报告已陆续下发到老师们手中。参加体检的老师都亲身体验了信息系统带来的规范化服务,并对规范的体检报告都给出了积极的反馈与评价。

       体检工作前后跨越四个月,期间每天安排的体检数量大约有150人次。医院的医务人员除日常门诊工作,还要参加体检轮班、撰写体检总结回执,承担临时保健任务,完成中午和夜间值班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体检期间工作强度大,全院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做出了细致、耐心的付出。比如做心电图检查的内科医生,一个上午,弯腰连线身体各部位、俯下身打印图纸、看心电图纸做诊断,每半天下来常常腰酸背痛,但全体内科大夫硬是需要坚持3个月。再比如辛苦的小科大夫,眼科和耳鼻喉科,医院各科只有一名大夫。她们需要上午参加体检,下午继续出门诊,服务上午积攒的病人,忙碌的时候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有的医务人员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坚持工作;有的大夫,家里老人过世,没有办法陪护的身旁,只请了半天假去办理后事,之后返回岗位继续上班。这些奉献和付出,作为同事,我们都看在眼里。当然这也恰恰是大众对于白衣天使的职业期待与要求。为了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与服务,全院医务人员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当然,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更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与肯定!

       日常体检和门诊服务过程中,有时候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希望老师多提宝贵意见!我们的医疗服务监督电话是58808227、58802033。如果有老师员工对于体检报告有任何疑义可以门诊咨询,或者拨打监督电话。因第一年全面使用体检系统,有疑义的部分,我们会积极核对,高效处理。再次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护理组的同事们每天早上7:30开始抽血


眼科医生认真的为患者检查眼底



心电图医生细致的看图,出报告


20190513155770693859003896.jpg

耳鼻喉科医生一丝不苟的工作



老师们有序耐心候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