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联体肛肠专科联盟启动大会暨肛肠科规范化新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6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联体肛肠专科联盟启动大会暨肛肠科规范化新技术高峰论坛】顺利召开。大会以“同心·共创·齐发展”为主旨,聚集了医联体联盟各单位负责人和多位肛肠专科著名专家共同参与,是一场肛肠领域专业论坛。目前,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联体肛肠专科联盟已有11家联盟单位,主要集中在北京海淀区。负责人陈朝文主任表示,随着医联体肛肠专科联盟不断的扩大和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会逐渐扩展到北京其他区域、及天津、河北、乃至全国各省市。陈主任表示非常欢迎各单位加入医联体肛肠专科联盟。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付卫副院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门诊部朴玉粉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肛肠科曹永清主任、沈阳市中心医院曾宪东院长、北京肛肠学会李东冰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八九部队医院魏东主任分别为大会致辞。之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门诊部朴玉粉主任致谢医联体并宣读肛肠专科联盟章程。随后进行了肛肠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第一批加入医联体专科联盟成员之一,今后医联体专科联盟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搭建科研平台、实施科室共建、远程会诊、专家团队义诊、巡诊等方式,加快实现分级诊疗机制,提升区域肛肠疾病的综合诊治水平,带动医联体内部肛肠专科整体水平提升,让患者享受一流的肛肠专科诊疗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