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好消息!校医院二公寓二层诊区即将开启使用 发布时间:2019-06-18
​​

为改善医疗环境、提升患者就诊舒适度,在学校大力支持下,二公寓二层在寒假期间经过装修改建,将于2019624日(周一)作为校医院外科诊区对外开诊。隶属于外科的耳鼻喉科、眼科也同时迁入二公寓二层诊区。

为满足学校广大师生及社区居民的医疗需求,校医院在新诊区增设康复室,引进了智能康复训练器、磁振热治疗仪等先进设备仪器。同时,选派骨干医生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进修学习,将逐步推行多种康复疗法,帮助患者解决肌骨方面疾病引起的疼痛。

校医院在新诊区大厅安装了叫号系统和自助挂号收费设备。就诊外科、耳鼻喉科、眼科的师生可直接在外科诊区挂号交费。校医院在新诊区公共区域增加了无障碍设施,设置木质楼梯,同时又增装了电梯,以利行动不便患者就诊。

校医院继续拓展服务项目,力求构建优质的服务体系,全力为校内师生和居民提供更为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

诊区一览
 
 
 

 

 

 

 

 

 

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