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8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医院会议室组织了自党史学习以来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胡志峰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启动了年党员理论学习和医德医风教育学习计划。

  7e862a66290a53b6fc84cd360b9044d

  一起观看理想照耀中国影片剪辑

  《理想照耀中国》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组织创作的主题重点作品。以“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复兴时期”四个阶段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感召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

  ba487e4e81c05abcd6face9b843d7fd

  

  胡志峰书记观看完影片剪辑后指出我们要坚定信仰、明确方向的党性教育,激励医院职工学史明智,增强爱党爱国信念、强化做好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从本岗位做起,把初心、使命、职责体现在自己的工作中和行动上,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21163629/output_1.jpgoutput_1

  

  胡志峰书记最后宣读了校医院党总支关于开展2021年党员理论学习和医德医风教育的通知,制定了相关学习计划和主要内容。多学习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优秀文化涵养医德,引导校医院党员主动把个人修养渗透到日常工作过程中,做到以德立身。了解学校“双一流”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等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找准自身定位,扛起使命担当,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