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无“疣”人生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学史力行思想,校医院党总支第一党小组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将学习和加强师生服务推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实践性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七一前夕推出系列活动之一

  助您迎来无“人生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又是展现靓丽自我的时节,可是否因为有一些小顾虑,而影响在这个酷夏来肆意自我呢?

  

  七一来临之际,为您完美一夏,抛去那些烦人又多余的扁平疣、老年斑、皮赘、鸡眼、跖疣……,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外科全体医护已做好了保驾护航的准备。即日起凡是北师大社区服务范围内的居民及师生,持相关有效证件,即可至校医院外科治疗室,就诊预约治疗。经医生诊断确属于氮液冷冻治疗适应症者即可安排时间予以治疗。

  

  

  预约时间:2021.6.10-6.25

  治疗时间:2021.6.21-7.2

  联系人:袁老师

  咨询电话:58805216

  

  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