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年7月1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医院会议室组织了自党史学习以来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志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c9eb516c1b0a5ed887d384c381f8655

  胡志峰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四个小时认真细致地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并集体重温《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五章, 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直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受人欺凌,最终成为新中国、新社会的主人。

  胡书记指出,在每个人心中,中国共产党都是光荣的榜样。今日中国少年的铿锵宣言,也是未来中国栋梁的响亮宣言!身在师范大学,肩负培养未来国家栋梁之材的历史使命,脚下每一份耕耘都与未来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息息相关。作为9500万分之一的中国共产党员,一定要携手并肩同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道路上,我辈定将不懈奋斗!

  其它校医院理论中心组成员也纷纷表达了感想和决心,时刻谨记革命先辈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