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3

  

  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年10月26日,校医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等重要学习材料,与会人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周晓旭书记总结指出,我院党总支应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结合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1月4日,校医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上,理论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的视频材料。

  与会人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每一个中国公民感到骄傲和振奋。作为党员,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

  D:\2021年医院党建文档\新闻宣传\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