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6日,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审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共有34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晓旭主持。

  会上,周晓旭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和前期工作。预备党员袁滨、张海丽同志先后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名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袁滨、张海丽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符合党员转正的条件,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D:\2021年医院党建文档\日常工作安排\党员转正\周晓旭主持.jpg

 

  D:\2021年医院党建文档\日常工作安排\党员转正\袁滨.jpg

  

  D:\2021年医院党建文档\日常工作安排\党员转正\张海丽.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袁滨、张海丽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袁滨、张海丽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名同志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周晓旭书记代表组织对两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两名同志表示祝贺。

  会后,校医院党总支孙立刚委员讲授了主题为“党史学习体会”的党课。他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讲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党员们表示很有收获。

 

  D:\2021年医院党建文档\日常工作安排\党员转正\孙立刚讲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