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退休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校医院退休支部在校医院二层小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旭、退休支部委员会及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费美娟主持。

  周晓旭对退休支部党员们关心支持校医院发展表示感谢。她对退休支部党员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退休后依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和最新文件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她也高度赞赏了退休支部党员歌颂新时代、歌颂幸福生活的才艺展示活动。会上,周晓旭向退休党员们介绍了校医院的防疫抗疫工作以及近期建设发展情况。

  费美娟宣读了北京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与会党员根据文件要求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十分成功,退休支部也要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今后的支部活动可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更好的开展党支部工作。

  D:\2022年医院党建文档\各类会议\退休支部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