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程建平带队检查学校防疫工作并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6-22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带队前往校医院、学校东门和南门检查防疫工作,副校长张凯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校医院,程建平仔细询问了解核酸采样、日常门诊、值班值守、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在学校东门和南门,重点检查了校门管控、校园院墙、外卖快递安全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调度,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坚守抗疫一线、每日进行核酸采集的医护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

 

 

 

  程建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全校上下都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各单位要聚焦关键环节,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开展风险隐患“回头看”“反复看”,确保风险隐患“抓早抓小”,应急处置“时刻响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