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6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2022年6月23日,校医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本期学习由孙立刚副书记主讲《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述体会》,他从共同富裕的原则、邓小平提出的“三步走”战略、江泽民提出的“新三步”战略、到习近平提出的“二步走”,以及疫情时期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这一学习主题展开了讨论。

  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共同富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人民群体的共同期盼。习总书记紧抓扶贫攻坚,把保障改善民生放在首位,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共同富裕不是少数人的富裕,不是整齐划一的平均主义,应倡导从“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两个维度发挥积极作用。对医护人员来说,校医院人员应不断提升医德医风修养、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具有“医者仁心”,从身心两方面抚慰患者的病痛,让来就医的师生和社区居民有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医护人员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C:\Users\lenovo\Desktop\2022-6桌面文件\2022年会议记录\2022年理论中心组会议记录\0c28c69276c159e5f6efbc3ba040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