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会议的精神内涵。校医院于10月31日中午在健康宣教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立刚主讲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课。校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

  6.jpg

  孙立刚结合党史与自身经历,从“党的初心使命”、“中国道路”、“利民为本”三个主要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立刚表示,党的二十大及其报告为未来五年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为中华民族提供复兴攻略,为党和国家提供强国指南。希望大家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悟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牢记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立足本职,埋头实干,力争为学校与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最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于党和国家意义重大。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我们全部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