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4日中午,校医院党总支在健康宣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立刚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进忠老师到会指导。大会报告了本届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并选举出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校医院党代表。

  IMG_0154.JPG

  IMG_0161.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召开。会上,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旭代表校医院党总支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校医院近七年的工作,阐述了目前校医院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指明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目标。

  IMG_0164.JPG

  周晓旭书记表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也是北师大前所未有的历史最好发展时期,更是校医院迎来发展机遇的重要时期。大家要少琢磨人、多琢磨事,少些内耗、多些进步,为校医院的发展壮大和北师大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IMG_0169.JPG

  随后,组织委员刘馨懿向大会汇报了党费收支、使用和管理情况,将近些年的党费相关明细逐一向大会报告,做到党费收支、使用公开透明,党费管理科学细致。

  IMG_0170.JPG

  校医院副院长、青年委员郭忠欣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分别进行了校医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与校医院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

  IMG_0178.JPG

  IMG_0203.JPG

  最后,由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立刚宣布校医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与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校医院党代表名单。新产生的委员与党代表在大会结束前集体与各位党员同志见面。

  IMG_0212.JPG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与党代表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前所未有的昂扬斗志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为学校与校医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