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会议的精神实质,有效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校医院于12月2日中午进行主题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优答卷”的线上党课学习,党课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旭主讲,校医院全体在职党员参与。

  1.jpg  2.jpg

  周晓旭书记分别就“二十大的概况”、“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三个主要方面展开讲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框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并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3.jpg

 

  14.jpg

  周晓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个党员的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学、深入学、系统学,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党课的最后,周晓旭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对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嘱托。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医院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加入抗击新冠病毒的行列,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在师大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要求。她向校医院的党员同志及其他同事表示感谢,并对后续防疫抗疫工作提出了希望。

  12.jpg

  党课学习圆满结束,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课既理论丰富、思想深刻,又结合校医院的特色与实际情况,帮助大家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深刻领悟其精神内涵,也为接下来,全体党员在实际的工作与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