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邀请北医三院知名专家团队来校义诊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切实服务社区居民群众身心健康,提高居民健康意识,纠正居民就医用药误区,把健康知识传递到社区居民身边,5月5日我院邀请邀请由北医三院知名专家带队,来自心内科、呼吸科、风湿免疫科及彩超科多科室的6名医生团队到我校义诊,为师生居民送健康上门。校医院医务处负责组织并配合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自13点开始至16点30结束,共79名居民群众就诊,就诊百余人次。医生们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认真细致地检查、听诊,耐心询问身体状况、分析引起不适的原因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为居民提供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

期间发现急性心衰、重度心功能不全患者1人,现场联系北医三院心内科主任,开通绿色通道,方便尽快就诊。同时校医院相关科室也在现场给与药物对症治疗,紧急救治。

本次义诊活动结束后,很多居民表示,“这样的义诊形式特别好,减少了去大医院的不方便,来的专家业务精湛,讲解细心,收获极大!”人群中不时有人感慨道:“希望能常有这样的进社区活动,让居民享受到便捷的诊疗服务。”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