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9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8

2023年9月28日,校医院党总支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9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由郭忠欣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主题领学,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696724919635.jpg

郭忠欣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和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学习分享。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阔步前进。

1696725034844.jpg

周晓旭对会议学习进行了总结,她认为,今天的集中学习进行了高质量的交流,高质量的交流才会引发大家深入思考、学有所得。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博大精深,为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作出了独特贡献。这一理论的生成有着深刻的历史逻辑,我们既要深刻理解,坚定“四个自信”,为祖国的发展骄傲;也要做到“两个维护”,面对不正确的言论能够勇于发声,正确的解释和传播党的先进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