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联合校工会召开在线预约挂号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为进一步完善校医院线上预约挂号实施方案,广泛开展调研,充分倾听教职工意见,10月12日,校医院联合校工会召开在线预约挂号征求意见会。校医院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旭、副书记孙立刚、财务负责人蒋伊呐、院办主任刘镭以及各院系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周静敏主持。

image.png

会上,孙立刚介绍了线上预约挂号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希望教职工代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讨论了这一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校医院经过深入调研提出的方案将为我校的教职工和学生提供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体验。同时,代表们结合各院系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问题,如线上挂号试运行期间是否会对线下挂号产生影响、是否可以在线上审批转诊单报销、是否需要学院提供伤情证明等方面的问题。校医院参会人员针对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

image.png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校医院和校工会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通过完善线上预约挂号实施方案,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持续提升学校基础设施保障水平和师生就医体验,做到发展为了师生、发展依靠师生、发展成果师生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