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8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2023年8月23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孙立刚副书记以“深入理解‘六个必须坚持’ 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将代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灵魂的“六个必须坚持”和我院发展实践相结合,生动深刻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校医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线上参加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孙书记指出,必须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灵魂,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同中国哲学的汇通与融合,为中国人民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提供了一整套属于自己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开关、总钥匙。

image.png

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医院的发展纷纷发表学习体会:作为学校卫生健康的“守门人”,我们要始终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从师生角度考虑问题,要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会议最后周晓旭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六个坚持是一个非常根本、非常关键的学习内容。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提出这两个问题,咱们国家如何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要怎么样的去建立这个可持续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每一个党员都要牢记于心,并且能够运用到实践当中去,这是非常根本的、非常关键的点。六个坚持的第一个就是人民至上,所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最核心、最重要的,要在在实际工作中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包容的心态、更加宽广的视角谋划推动我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