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邀请东直门中医院专家团队来我校义诊 发布时间:2023-07-1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见行动,不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群众身心健康,7月5日我院邀请东直门中医院专家团队来校义诊,义诊团队医生包括来自皮肤科、骨科、耳鼻喉科及眼科和化验室等多科室的7名医生,为师生居民送健康上门。校医院医务处负责组织并配合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自14点开始至16点00结束,就诊百余人次,包括专程从昌平来就诊的师生。东直门中医院医生们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师生居民认真细致地检查、听诊,耐心询问身体状况、分析患病原因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为居民提供防未病建议,提醒他们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义诊活动收到师生居民一致好评,就诊患者人数多、需求大,义诊尚不能满足全部师生居民就诊需求,校医院会继续加强与三甲医院沟通合作,争取优质医学资源陆续开展义诊活动。同时,义诊活动加强了我院医生与校外医院同仁的交流沟通,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医生的业务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