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26日下午,校医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由宣传委员余倩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校医院党总支理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讨论学习。

1683708283739.jpg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同时也是实践指南须随着实践发展而发展。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从新的实际出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更好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与会成员结合会议学习和自学积极分享了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要自觉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周晓旭书记总结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我们要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学真懂真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我院的各方面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