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5日中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周晓旭书记通报了学校和医院的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学校近期的会议精神,并就校医院未来建设发展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校医院的班子建设和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校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校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郭强医生在发言中指出,校医院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逆行而上,为平安校园做出重要贡献。他认为,校医院在科研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并建议成立相应机构,及时处理医疗纠纷及舆情。他还建议加大中医科、理疗科和口腔科的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内科服务质量,推动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王姝梅医生建议医院要跟上社会的发展步伐,充分利用好医生资源,应加大健康宣教力度,提高社区患者对基础疾病的认知。她还建议在处理投诉时应当区分不同情况,妥善解决医患矛盾。张玉红医生提出,目前中医科建设距离患者需求还有差距,人才培养、基础治疗、理疗和针灸等方面都需要进一步加强。郝春杰医生指出,内科人才济济,应更好的发挥医生的作用。她还建议为指定的空巢老人提供定期关怀,落实医养结合。徐晓娟医生提出,医技科发展涉及到人财空间和卫生行政许可等综合因素,需要学校和医院的统筹考虑。康慨医生对公卫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提出医院的标识需要尽快建立起来,方便患者就医。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家医签约需要改进和优化的相关工作,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卓越医院文化的重要性,建议医院着力增加医生的荣誉感和价值感,让医生真正感受到医院是他们的家。同时,他们建议增加导引员的数量。

周晓旭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了民主党派医生们爱岗敬业,关心关注学校和医院建设。她说明了医院对投诉问题的分辨和医护人员权益的维护,表达了院班子对建设好医院的决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医院工作,让校医院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