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党建凝心、情暖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8

童心筑梦,快乐成长,2023年6月1日,我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凝心,情暖六一”活动,为我院职工子女带来趣味性科学测试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校医院健康宣教室进行。校医院第三党支部书记余倩大夫和其他党员同志共同布置了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气球、音乐等元素增加了节日气氛。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杨秀杰老师分别为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设计了包括阅读、数学认知和执行控制的小挑战任务。校医院副院长郭忠欣为活动开幕致辞,欢迎小朋友们参加今天的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3位小朋友参加,他们均顺利完成了心理测试闯关任务,得到了节日小礼品。这次庆“六一”心理测试体验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节日活动,让他们对心理测试有了一定的了解。感谢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给小朋友一次非常难忘的节日体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