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0月10日中午,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坚如磐石》。在观影过程中,大家相互探讨对于电影情节和人物形象的理解和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这部电影是一部以反腐为题材的现实题材电影,通过主人公苏见明的勇敢与坚韧,传递出对正义的执着追求。苏见明作为一名警察,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直至揭开那个暗流涌动背后的真正黑幕。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坚如磐石》加深了对于反腐斗争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提高自身廉洁自律的意识。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们与黑暗面和腐败行为作斗争的决心,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提振作风士气,笃定前行,躬行实践!1697157720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