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百度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2023年5月08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走进百度集团参观学习,聆听百度故事、感受科技魅力、增强创新意识。

大家通过体验百度公司阿波罗无人驾驶技术、参观技术展厅和座谈形式,了解了百度公司组织架构、业务体系、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科技创新以及一些高科技创新产品,如百度大脑、Apollo无人驾驶平台、小度智能音箱、昆仑芯片、鸿鹄芯片、文心一言等。

1683708718909.jpg

此次参观大家纷纷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智慧成就未来”的科技创新魅力。引发了大家对“智慧能源”更加深入的思索,对下一部如何将先进科技引入日常临床诊疗工作更好的服务师生做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现代医务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解放思想,增强科技素养和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探索为师生居民健康服务的更好办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683708747652.jpg